工商动态 || 兰州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召开“五四表彰树榜样,团员凝聚新力量”主题团日活动

兰州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
2022-05-31 07:30 浏览量: 1665

遥想百年前战火纷飞、风雨飘摇,广大青年高举爱国主义旗帜,在革命征程中筚路蓝缕;看今朝复兴全局,一代人有一代人的长征路。

恰逢建团百年的重要时刻,为进一步传承和弘扬五四精神,引导广大青年团员坚定理想信念,争做有梦想、有本领、有担当的时代新人,我院积极响应校团委号召,于2022年5月29日晚7:00组织各班团支部召开主题为“五四表彰树榜样,团员凝聚新力量”的主题团日活动,活动内容丰富,形式多样,2021级各班同学积极参与。

“我们是五月的花海,用青春拥抱时代......”活动在青年们铿锵有力的歌声中拉开帷幕。各班与会同学在团支书的带领下共同分享了等榜样的先进事迹,以榜样为镜、向榜样看齐,学习榜样精神,从榜样身上汲取奋进力量,感悟关于新时代新时代青年传承五四精神、奋进新征程、建功新时代的青春担当。

本次团日活动中,各班支部回顾共青团奋斗历程,分享青年榜样事迹,在此基础上开展了诗歌朗诵、故事分享、观看纪录片等活动以增强工商青年的文化自信,充分发挥榜样带动力量,激励工商青年奋发有为、不惧风雨,树立远大理想,勇担时代责任。

下一步,我院分团委将赓续五四精神,讲好榜样故事,进一步提高同学们的思想认识,为培养勇担时代使命,坚定理想信念,立大志、明大德、成大才、担大任,努力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而不懈奋斗!

责任编辑 | 麻鸣

本期编辑 | 张奕奕

校对 | 仇伯佗

图文来源 | 工商管理学院

编辑:凌墨

(本文转载自 ,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)

*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,不代表MBAChina立场。采编部邮箱:news@mbachina.com,欢迎交流与合作。

收藏
订阅

备考交流

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(含近8年真题)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/MPAcc/MEM/MPA大纲配套新教材

扫码关注我们

  • 获取报考资讯
  • 了解院校活动
  • 学习备考干货
  • 研究上岸攻略